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24年秋季入学博士笔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1.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考生登录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在线查询栏目中录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验证码查询本人成绩。
2.笔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需于2024年4月2日之前向山西煤化所研究生办公室线上提交复查申请。 具体复查程序如下:下载《成绩复查申请表》,填写并签名后将扫描(或拍照)件以“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复核科目”命名,发送至邮箱yzb@sxicc.ac.cn,逾期不再受理。我所于4月3日安排专人按规定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①加分是否有错误;②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③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研究生办公室将统一回复,请留意查看邮件。
我所面试分数线需要等中国科学院大学下达指标后才能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我所不公布笔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勿致电问询。请关注我所研究生教育网通知。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6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