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姓名

岗位名称

 联系电话

 Email

岗位职责

 梁萍 

主任

 0351-4040226

maylp@sxicc.ac.cn

部门各项工作的全面管理、监督;研究生培养各类文件的制定、修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助学金及科研津贴的发放;学位委员会工作。

袁思婷

招生及科教融合项目管理

 0351-4040494转801

yuansiting@sxicc.ac.cn 

研究生招生全面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招生咨询;大学生夏令营;导师遴选及培训;官方联培研究生管理;研究生教育网页及微信公众号的维护与管理;研究生会管理工作。

 原辉

就业与档案管理

 0351-4040494转802

yuanh@sxicc.ac.cn

就业指导及毕业派遣;档案管理;课题组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公派留学申报及手续办理;国科大各类奖学金的评审及申报;户籍管理;所网站信息发布;部门资产管理。

 杨芒果

教学培养及学位管理

 0351-4040494转803

yangmg@sxicc.ac.cn 

学籍管理;学位管理;课程教务;所级教务;研究生日常事务;国科大年度优秀学生评审及申报;与研究生培养、教务相关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