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国科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学生支部场)的通知

 

兹定于512日下午3点,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国科大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学生支部场)。请有意参评的支部书记、支委提前准备答辩PPT,个人陈述5分钟,并于511日中午12点前将答辩PPT发送至yangmg@sxicc.ac.cn邮件名和PPT请以“姓名+XX学生支部+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命名,同时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在线报名。如需在线答辩的同学,请电话告知。

说明:1. 20234月,初次当选支部书记、支委的同学,此次不得参选。

2.此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学生会、学生支部分开进行,分别限额3名、5名。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5834120754

电子邮箱:yangmg@sxicc.ac.cn

 

研究生办公室

202359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