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支撑在编岗位工作人员(含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大学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不超过15人)管理支撑在编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主要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等。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的情况。

2.热爱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务工作,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强烈的责任心,服从组织调配。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11日以后出生)。

6.原则上应为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如:具有2年及以上一流高校或中科院相关院所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7.2022年应届博士研究生(符合北京市应届生落户接收条件);或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京就业落户条件的博士留学回国人员;或2022年出站的非定向博士后人员;或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关系和档案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314日至202243日。

(二)报名路径

报名方式一:

应聘人员请登录人才招聘网(http://210.76.211.84/#/app/zgkxydx/ucas-recruit/zpwz)进行在线填报。

右上角点击“注册/登录”创建账号,点击“招聘岗位——定期招聘批次——2022年管理支撑岗位”,点击页面中的“马上申请”按钮,进入申请简历填写页面逐项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附件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含学生证)、身份证和户口情况等材料。

报名方式二:

无法线上报名的申请人请填写附件申请表及汇总表,连同附件材料(pdf格式)打包发送至邮箱hr@ucas.ac.cn。邮件及附件压缩包以“姓名+2022年管理支撑岗位”命名。

请勿重复报名!

四、选拔程序

我校将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五、聘后管理

招聘岗位纳入国家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学校聘用方式实行合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hr@ucas.ac.cn010-69671096,解答招聘岗位等内容

技术支持:13691540029,解答填报系统问题

诚挚欢迎优秀管理支撑人才来我校发展!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2314

下载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支撑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支撑岗位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