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题为“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与参考文献引用规则介绍”讲座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2015春季到所学科化服务将于4月9日(周四)在我所开展,研究生部和文献情报中心特邀国家科学图书馆陈启梅博士为应届毕业生做“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与参考文献引用规则介绍”讲座

时间:4月9日(星期四)15:00-16:30

地点:图书馆3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与参考文献引用规则介绍
内容简介: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研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研究生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主要依据,本讲座将有助于大家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规范,以及如何合理引用参考文献避免学术不端。主要介绍:
1. 学位论文基本结构与写作规范
2. 参考文献引用规则与格式标准
3. 常用撰写工具(文档撰写、图形绘制、文献引用、论文模板等)

报告人简介

    陈启梅,工学博士,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从事学科信息服务与学科情报研究工作。

研究生部

2015.04.07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