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6届硕博士毕业生:

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2016425日至625日对全北京地区92所高校的全体毕业生开展就业状况问卷调查,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请按照文件要求填报调查问卷。

     一、调查对象

2016届夏季毕业生(不包括委培和定向生)。

二、调查内容

专业培养与就业创业服务、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四个方面。

三、调查时间

20166251200

四、调查方式

网络填答与手机填答两种方式:

1  网络填答。毕业生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2016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问卷”图标后进入问卷调查登录页面,然后选择高校名称(中国科学院大学)并输入身份证号后登录,进入问卷内容页面后开始填答,填答结束后提交问卷。

2  手机填答。关注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调查链接点击“2016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入口”或识别二维码,直接进入微信版问卷填答系统

   

此项调查2016届毕业生必须参加!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填答问卷,以免影响毕业生正常毕业及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的办理。

 

                                                                                                                                                                              研究生部

                                                                                                                 2016.06.12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