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件要求,现开展我所2016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面向2014年9月、2015年3月、2015年9月、2016年3月、2016年9月入学的研究生评选和发放。学籍状态为保留入学资格的研究生不能参评和获得学业奖学金。

二、评选标准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参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要求及《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实施。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评学业奖学金

1.学籍状态为休学的研究生;

2.无正当理由未缴纳学费的研究生;

3.2016年受到纪律处分的研究生。

四、评选程序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由研究所奖助学金评选委员会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后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并上报国科大。

五、申请材料及时间

硕士评选无需提交材料。申请二等奖学金以上的博士请将申请材料纸质版11份(附件1、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69918:00之前交到研究生部3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yuanh@sxicc.ac.cn

联系人:原辉

  话:4040494-802

 

附件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表

附件2.论文专利情况汇总表

附件3.中科院山西煤化所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学业奖学金部分)

附件4.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奖学金额度调整)

研究生部

20169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