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潞安能源化工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申报“潞安能源化工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现开始进行“潞安能源化工优秀奖学金”2018年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在能源化工领域进行学术研究与技术开发工作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

2、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科研素质,诚实守信;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在能源化工领域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方面,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文章、获得过授权专利或取得其他重大创新性成果与显著成绩。

三、奖励名额及额度

一等奖1名    奖金50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1名    奖金30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1名    奖金20000元人民币

优秀奖5-10名 奖金5000 元人民币

获得“潞安能源化工优秀奖学金”一、二、三等奖的研究生,其指导教师相应获得“优秀导师奖”,奖金总额为10000元人民币。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填写“潞安能源化工优秀奖学金申请表”,指导教师签署推荐意见后,将申请表和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于12月3日17:00之前纸质版提交到研究生部,电子版发送至kongpeng@sxicc.ac.cn

望广大研究生踊跃报名!            

 

研究生部

2018年11月23日

附件1-潞安集团能源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奖学金情况汇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