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生提交就业协议书的通知

         2021年夏季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已开始,请落实工作的2021届毕业研究生应将签署完毕的三方协议书(第一页,白联部分)送交研究生部317房间 原辉,以便审核办理报到证。(拟进京、进沪工作的毕业生在提交协议书的同时须提交进京接收函、进沪接收函,方能办理派遣手续。)提交就业协议书后,登陆教育管理平台http://sep.ucas.ac.cn进行就业数据维护,以上项工作于6月18日上午12点前完成,以免影响审核办理。第一批集中办理的报到证预计在7月10号左右下发。
      6月18日后就业的研究生,报到证办理时间随同国科大就业办理工作时间安排。
      望大家相互周知。
 
 
 
                                                                                  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