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级】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煤化字〔2022〕20号
各处、室、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新要求,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进一步优化和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从而有效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所学科发展和研究生培养实际情况,修订本培养方案。
    本培养方案已经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学科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1.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2.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22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