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公告:2022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与沈阳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2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与沈阳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2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与沈阳化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调剂名额如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080500

材料科学与工程

20

085601

材料工程

085602

化学工程

一、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达到全国A区初试成绩国家线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二、调剂名单

根据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里的考生调剂申请,符合调剂要求的同一批次调剂考生,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审核通知复试,实行差额复试,复试比例一般不低于1:1.2。

三、调剂意向报名

意向考生请信息登记链接:https://www.wjx.top/vm/t1iUELy.aspx

QQ群:554324031  

特别提醒:信息登记仅作为提前了解考生情况和意愿,正式报名在国家调剂系统开放后,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最终复试录取也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为准。

四、联合培养教育介绍

培养:以对应高校学制为准,在对应高校完成课程培养后来所进行论文工作。

待遇:联培生国家助学金、国奖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医疗保险由其学籍所在高校负责,研究所购买人身意外保险。联培生可参加我所学术交流和文体活动,按规定使用我所公共设施和实验平台。联培生可享受我所体检、免费入住研究生公寓等福利待遇。联培研究生入所后,按月发放基本科研津贴(1.2万/年),同时根据科研工作情况另行发放科研奖励,可申请我所非学籍申报资格限定的奖励和奖学金。

毕业:需要满足对应高校毕业及授予学位要求,获得对应高校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出具联合培养证明。

 

联系人:袁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0351-4040494转801、0351-4040226

邮箱:yjsb@sxicc.ac.cn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