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推免生面试通知

 

中科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20年推免生面试通知

我所2020年推荐免试生第一批面试日程已经确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日程

报到:9月25日

体检、综合面试:9月26日

二、面试资格确定

第一批面试递交材料时间截至920日(以邮戳为准),我单位接到申请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在推免系统中确认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系统确认来所参加面试。

三、报到

报到时间:09月25日下午15:00-17:00;

报到地点:办公楼三层资料室309房间

报到时需准备: 1.学生证,身份证原件(身份校验用)

         2.体检费140元

        3.1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用)

        4.推免资格证明等其他尚未提供的材料

注:研究所封闭管理,出入需接受门卫询问并登记。外地考生可先在煤化所招待所安排住宿后报到。

四、体检、面试考核

1、体检:9月26日早晨8:30在招待所门口集合,由我所组织统一体检。要求空腹、不吃饭、不喝水。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执行。

2、面试:09月26日下午,面试安排请报到时查看具体通知,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专业知识、外语水平考核。

3、结果公布:面试当天18:00前,公布拟接收的推免生名单并发放接收函。考生可在研究生部317房间领取,未领取的接收函将由研招办统一寄发给考生本人。

五、住宿与交通等事项

1、9月25日-26日面试期间,我所为太原市外高校推免生统一安排在煤化所招待所免费住宿,入住说明身份即可。考生亦可自行联系住宿。26日及以后的住宿费用由考生自理。太原市内高校推免生不安排住宿。

2、来所面试的太原市外考生凭车票报销单程车费(报销标准不超过火车硬卧,市内车费不予报销)

3、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的具体位置:康乐街19号,农业发展银行对面。

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地理位置示意图:

4、乘车路线:

公交车

起 点

终 点

此站下车

1

火车站

下元

迎泽桥东

859

火车站

新西客站

迎泽桥东

849

太原南站

胜利桥东

滨东康乐街口

801

建南汽车站

公交童星幼儿园

桃园南路文源巷口

 

 

 

 

 

 

 

 

从火车站乘出租车到煤化所,车费12元左右;从太原南站乘出租车到煤化所约35元(太原市起步价8.0元)。

六、其他说明

1、请按照规定时间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若因故不参加面试,请提前电话告知。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