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感谢广大师生对我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2020年我所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招生名额59名(其中学术型41人,专业学位18人),其中拟录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3名(其中学术型3名)。2020年共录取统招硕士研究生56人(其中学术型硕士38人,专业学位硕士18人)。

经初试、政审、综合素质面试考核,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决定拟录取如下56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20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如下:

1、请拟录取的考生于5月25日早8:00前与报考导师沟通确认拟录取专业,并通过链接(http://sxiccyjsb.mikecrm.com/VmFLh9D)填报导师志愿。

2、请于6月15日前将复试所需材料的纸质版原件(完整版)以及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完成的体检表(体检表下载正反面打印)寄回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人:孔鹏 电话:0351-4040494-80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中科院山西煤化所

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2020年6月5日。公示期内,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实名后向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