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经各学科组面试考核,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决定拟录取如下29名考生为我所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2023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公示时间202211月24-20221130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其他: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查询时间:2022年1124-1125下午17:00。具体查程序如下:下载2023硕转博成绩核查申请表(文件命名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填写并签名后于查询期限内将扫描(或拍照)后的文件邮件发送至yjsb@sxicc.ac.cn。经我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对面试成绩进行复核。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打分表考核成绩查内容限定为:面试打分是否有漏面试加分是否有错误;考核总成绩计算是否有误。成绩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

人:袁思婷

联系电话:0351-4040494转801

邮箱地址:yjsb@sxicc.ac.cn

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2023年硕转博成绩核查申请表.doc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