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化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面试规程》,经网络远程笔试、面试、政审等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拟录取18人,名单见附件。

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研究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若发现拟录取考生有违纪违规行为,一律取消拟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及通知所在单位。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9日-2022年6月1日

 系 人:袁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0351-4040494-801、0351-4040226

电子邮箱:yjsb@sxicc.ac.cn

    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附件:拟录取名单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