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笔试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所采用远程视频考核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2个环节。现将网络远程笔试通知如下:

1.根据考生参加网络远程笔试前提交个人承诺等材料后对参加网络远程笔试的考生进行考场分配附件1)。

2.我所招生工作人员会在开考前两天内组织考前培训和演练5月5日、6日。正式考试时,考生需提前半小时进入网络考场,并在监考人员指引下完成考试,请考生仔细阅读《网络远程笔试须知》(附件2)、加入招生QQ官方群:914233838(申请加入须注明:“姓名+身份证号”)下载《线上考试操作手册》

3.本次统一考试科目为英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请考生自行下载答题纸,英语答题纸专用,一份共四页(附件3);业务课答题纸通用可多打印几份(附件4)

4.我所将根据考生成绩和拟招收名额,划定分数线,超过分数线方可进入复试。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附件:

附件1 分考场考生列表

附件2 网络远程笔试须知

附件3 博士答题纸-英语-4页

附件4 博士答题纸-业务课-通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