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告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告

中科院山西煤化所2021年秋季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1327-2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考点

327

8:30-11:30

英语

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37号南海中学,具体考场见准考证标注。

327

14:00-17:00

专业课一

328

8:30-11:30

专业课二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采用线上打印方式:登录博士网报系统(https://zhaosheng.ucas.ac.cn/sign_up/BSBM/index.aspx),在“报名结果准考证打印”页面中,下载保存后,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排查

请各位考生务必保证自己的健康码为绿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各位考生于326日中午12点前提供当天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截图,访问如下链接在线填报:http://sxiccyjsb.mikecrm.com/sYFzv7R。为方便考生进入考点,请另行将行程码与健康码彩色打印在一张A4纸上,并随身携带。

四、其他事项

1、请考生自行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见附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

2、请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自备2B铅笔、橡皮等工具以及无字典存储和编程功能电子计算器。

3、考试阶段,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自觉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发热、呼吸困难、头晕等症状,需要第一时间报告我所研究生办公室,并前往专科医院诊治,隐瞒不报导致出现疫情扩散的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4、考点位于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37号南海中学,周边有多家快捷酒店(如家、山西省烟草酒店、冶金尚客酒店、格林豪泰智选酒店等)供考生选择,请考生自行提前预定。

5、乘车路线:百度地图搜索“桃园南路37号院”即可到达。公交站点:桃园南路康乐街口801/851/865路。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16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