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直博生拟录取名单

 

2021年秋季直博生拟录取名单

感谢广大师生对我所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2021年我所预计招收博士研究生54人;具体招生名额以当年上级主管部门确定的招生名额为准。

直博生一般从取得推荐免试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遴选,占用推荐高校的推荐名额,直博生占用接收单位当年的博士招生计划,但不再占用接收单位当年的硕士招生计划。直博生基本学习年限为5年,直接按博士生培养。

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免试考生的考核,决定拟录取如下3人为我所2021年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占用我所2021年博士招生名额。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学校

拟录取专业

录取类别

1

刘浩

内蒙古工业大学

化学工程与技术

直博生

2

蒋潜

内蒙古农业大学

化学

直博生

3

樊海虹

太原科技大学

化学

直博生

公示期为10月13日-10月27日。如对上述考生有异议,请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提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