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0年秋季博士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即将公布,成绩查询的具体事项如下:

1、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于2020年6月30日起,可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考生应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

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第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各单位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2、考生如果对初试成绩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年7月2日12:00前将《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下载)发送Email至我所研招信箱yjsb@sxicc.ac.cn,逾期不再受理。发送格式:邮件名:姓名+博士成绩复查申请,邮件内容不可为空,复查申请表附件发送,否则可能被服务器默认为垃圾邮件过滤删除。

3、复查结果登记在复查申请表中,7月4日-5日邮件返回。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