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选课报名及课程安排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调整研究生课程教学相关要求的通知》规定,2019年及以后入学的研究生(硕士和博士)均须选修《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课程(课时:20 ;学分:1 ;课程属性:公共必修学位课)。

2021级及其他尚未获得《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课程学分的研究生进行在线选课报名(报名链接:http://sxiccyjsb.mikecrm.com/8ZB7Hsb)。报名截止时间:101124点。逾期未报名,视为放弃本学期选课。

具体上课时间安排及地点请见附件。每节课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4040494-804    15834120754

电子邮箱:yangmg@sxicc.ac.cn

 

附件:《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课程安排

研究生办公室

202110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