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研究生课程、导师变更等阶段性工作完成系统操作的通知

  近期研究生办公室已在国科大教育云系统完成以下系统操作,请相关同学核查,有问题及时联系。

  1. 2020年秋季研究生指导教师变更工作,系统已变更完成。

  2. 2020年秋季阶段性考核(开题、中期),已在系统录入考核成绩,且开题、中期考核结果为已通过状态。

  3. 2020年秋季博士专业课课程(Seminar和大作业)成绩已录入系统。

  如上述工作有疑问的同学,请于2021年1月8日前,及时联系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杨芒果
        联系电话:4040494-804    15834120754
        电子邮箱:yangmg@sxicc.ac.cn 

  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