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证注册及充磁的通知

    我所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证注册、换发、以及火车票优惠卡充磁时间安排在2020年9月15日—9月18日进行,在所学生的学生证注册、充磁、换证办理交由本课题组学生联络员统一收取后代办,学生联络员到研究生办公室317房间办理。
        2019级硕士、2019级直博生、2020级硕转博生换发新学生证,请将旧学生证(旧学生证封面黑色签字笔注明“换证”字样)交回研究生办公室。如不交回旧学生证,将不予注册、换发新学生证。
        关于火车票充磁说明:根据铁道部和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学生优惠购票磁条内次数上限为 4次/年,使用不完会自动顺延但不能累计叠加,反复充磁无效。学生证未注册者不得使用火车票优惠,无法取票。
        注册及充磁时间: 
        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附件:乘车区间变动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