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初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宝钢教育奖设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和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五个奖项,每年评颁一次。

2022年,宝钢教育基金会继续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设立宝钢优秀学生奖,为组织和开展好我所本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现将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名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申报对象为中国科学院相关研究所在学研究生(研究所名单见附件1)。2022年度分配给中国科学院大学共7个宝钢优秀学生奖名额,我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我所在学的博士研究生,不包括2022年夏季毕业生。具体申报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创新创业”实践中取得突出成果;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申报程序及方式

研究所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2)的要求组织初选推荐工作,报送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参加校级评审会。学校评审选出宝钢优秀学生奖7名,并从中推荐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1名,上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申请者填写《宝钢优秀学生奖申请表》(附件3),《宝钢优秀学生奖申请人在学情况统计表》(附件4),并准备相关材料。20228231200前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部317房间,电子版提交至 yuanh@sxicc.ac.cn,题目:姓名+宝钢奖。

联系人:原辉

联系电话:4040494-802

附件1:宝钢奖分配中科院研究所名单

附件2: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附件3:宝钢优秀学生奖申请表

附件4:宝钢优秀学生奖申请者在学情况统计表

宝钢奖附件下载

                                  研究生办公室

                                  202281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