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相关研究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科发前函字[2022]2号)要求,为做好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国科大在学研究生(不含2022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院长奖学金的评选。

申报名额

 1.参照本单位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我所可推荐4人。

2.国科大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从中推荐院长特别奖61名、院长优秀奖305名。评审会议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申报学生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中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见附件1)。申请者的发表文章及科研成果必须是从正式入学到申请截止日期前取得。具体要求如下:(1)文章已正式见刊发表、或可在线检索、或已有DOI检索号;(2)国家发明专利需正式获批并有专利号;(3)科研成果署名,申请人应为第一作者,或者导师第一作者、申请人第二作者。

申报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包括:《院长奖申请表》(系统打印,并签字)、申报附属材料(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已获奖励证书的复印件、奖学金申请者信息统计表(导师签字)。电子版材料:申报附属材料(格式pdf,每个不大于3m)、奖学金申请者信息统计表(格式docx)(附件2)

纸质版1式1份,A4纸打印,送交研究生办公室317房间原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yuanh@sxicc.ac.cn。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提交截至时间:2021年5月5日12:00

  人:原辉

联系电话:4040494-802

E-mail:yuanh@sxicc.ac.cn

 

附件:附件下载

1. 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2. 奖学金申请者信息统计表

研究生办公室

    2021.04.06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