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通知,为做好2021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名额分配

我所推荐名额2人。候选人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统一组织评奖,参与非西部地区评选。2021年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名额300人,其中非西部地区179人。

三、材料报送

申报学生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在“奖助系统”完成申报和附属材料上传(填报说明见附件1)。

申报需要提交申请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包括:奖学金申请表》系统打印,并签字)、申报附属材料(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已获奖励证书的复印件、奖学金申请者信息统计表(导师签字)电子版材料:申报附属材料(pdf格式,每个不大于3m)、奖学金申请者信息统计表docx格式(附件2)

纸质版1式1份,A4纸打印,送交研究生办公室317房间原辉。电子版材料发送至yuanh@sxicc.ac.cn。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提交截至时间:2021491200

 

人:原辉

联系电话:4040494-802

E-mail:yuanh@sxicc.ac.cn

 

附件:

1. 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

2. 奖学金申请者信息统计表

研究生办公室

2021.03.29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