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18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年度的评选。

    二、院长奖名额分配

    1.按本单位在学学生数1%的标准推荐候选人,在学学生不足100人的研究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我所可推荐3人。

    2.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等额初选产生院长特别奖41名、院长优秀奖247名。

    三、材料报送

    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电子材料请在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网址:http://www.iedu.cas.cn/)中的奖项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见附件)。

    (二)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报送一式1份,申请者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提交时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申报目录表》(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并加盖公章。

    (三)电子版申报5月15日关闭。接收纸质版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5月15日18:00

    联系人:原辉  

    联系电话:4040494-802

    接收地址:研究生部317房间

    附件:奖项申报说明及目录表

研究生部

2018年5月4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