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大化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2020年招聘公告

 一、关于我们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是集石油、天然气、煤炭等多种资源高效开发、综合利用、深度转化为一体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延长石油创始于1905年,是中国陆上石油工业的发祥地,是中国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深度转化的开拓者,经过百年的发展已形成上中下游相配套、产储运销一体化的业务体系,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首家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位列第263位。延长石油将致力于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化工产品,成为令人尊敬的创新型国际能源化工公司。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化物所西安洁净能源(化工)研究院(简称“能研院”)成立于2018年,为延长石油集团分公司,是延长石油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联合组建的能源化工领域高端研发平台,重点聚焦能源化工新技术及工程化转化研究。能研院围绕延长石油集团发展战略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着力布局能源化工下游研究方向。依托大连化物所在催化技术、化学工程、能源化工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统筹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催化基础和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家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优势资源,以先进催化技术、合成气高效转化、芳、烯烃高价值利用、天然气清洁转化、绿色工艺技术开发等为主要研究方向。面向能源化工行业战略性重大需求,加快开展技术研发及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创新科研院所。

二、招聘岗位

(一)技术研发类(15人)

需求专业: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技术、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分析化学、煤化工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二)工程设计类(13人)

需求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工过程机械、动力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催化、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或拥有5年设计院或工程公司相关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

(三)成果管理类(2人)

需求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类、知识产权、情报学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

三、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为:信息发布-在线简历投递-校园宣讲(现场简历投递)-现场初面-综合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符合陕西省省级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资金资助项目的人才享受事业发展资助和安家费补贴,其中国内统招统分博士学位和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博士学位人才补贴20万元。

2、提供五险一金、定期健康体检、通讯补贴、伙食补贴、采暖补贴、高温补贴、加班补贴、节日礼品等完善的福利保障。

3、提供与国内外高水平研发团队交流学习的机遇和健全的员工职业培训及能力晋升通道。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魏超

联系电话:029-89853273

应聘邮箱:ycicec@163.com (邮件主题为意向岗位+姓名+所学专业+电话)

单位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61号延长石油科研中心7楼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