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的通知

相关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就业资源共享,加强校校联合、校企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决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原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主办单位
 
  太原理工大学等81所全国高校
 
二、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1日-4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为线上空中双选形式。学生参会请点击链接:http://mtw.so/5ZW7sm。注册后可在线填写简历,并向岗位投递简历。
 
四、注意事项
 
  本次联合线上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