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春季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相关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22届春季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科大2022届春季毕业生派遣继续使用旧派遣系统,学生签约、派遣数据填报请登录http://sep.ucas.ac.cn,系统登录说明详见附件1第129页。
 
       二、国科大将于2022年1月5日10:00在派遣系统内开通办理春季毕业生集中派遣,2022年1月10日10:00关闭派遣系统。请毕业生最迟于1月9日12:00前提交派遣数据,等待审核。不能在以上时间内办理的毕业生,办理时间同以往,周三10:00-周五12:00提交数据,等待审核。(寒暑假除外,假期国科大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到证预计1月17日-21日的工作周内可到单位,到时毕业生群内QQ 通知领取。不接受学生个人到国科大就业指导中心现场领取报到证。 
 
       四、填报说明:
 
       1、毕业生派遣单位为北京市或上海市的(户口迁到北京或上海)毕业生的请于1月9日上午12:00前将进京或进沪接收函jpg文件电子版(多个图片的需制作成一个图片文件)通过系统上传后再提交派遣数据(没有拿到进京或进沪接收函的不要提交派遣数据,否则无法办理报到证!); 二分所在地为北京或上海的,需要现将相关毕业生的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照片通过系统上传后再提交派遣数据。同时请学生务必在学籍管理中已完成维护学生手机号,不维护手机号码的将无法向教委提交派遣数据,不予打印报到证。
 
补充说明:就业单位隶属于中组部下属单位或部队性质单位暂无法提供进京或进沪接收函的,需要就业单位在三方协议备注栏内填写“本单位隶属于中组部,无进京(沪)接收函,可为毕业生落实北京或上海户口”或提供相似内容加盖公章的证明,将电子版通过系统上传。
 
       2、定向生严格按照定向协议派遣至定向协议单位;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严格按照定向协议派遣至协议省教育厅,在协议省内找到就业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后由协议省教育厅改派至就业单位。
 
       3、出国\出境留学的,按照二分回原籍办理派遣手续,必须在“具体落实单位”内填写“出国国家名称+留学学校名字”。
 
 
 
 
 
 
 
研究生办公室
2022.01.0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