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夏季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通知

 相关毕业生:

为切实做好2021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夏季相关毕业生派遣工作采取版派遣系统。请毕业生在系统使用填写前仔细阅读版派遣系统注意事项(见附件),每名毕业生只能通过系统提交一次派遣数据

2、目前系统使用的信息要求比较严格和完整,请毕业生准确、完整填报派遣数据。派遣数据每一项内容都是必填项,不能有任何一处空缺 ,并且所有信息都要准确、完整填报。不要随意乱填,漏填,务必保证信息完整、准确。发生大量乱填、空白信息、不上传接收函照片、填报内容与填报要求不符等无效数据,出现此类情况的只能一律退回

3、毕业生要对自己填报的数据负责,因信息问题导致无法打印报到证,责任自负。 

42021年夏季毕业生已签署就业协议书的,派遣数据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812:0018日完成全部审核和通知修改。学校于621日提取培养单位审核上报的派遣数据,开始办理报到证。毕业生预计7月10日前收到报到证领取通知。


研究生办公室

  2021.06.1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