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就业派遣系统启动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同学:

    就业派遣系统即将改版,请注意查看及保存以下的公告和系统操作指南内容。

    新版就业系统中,学生就业可以网上签约,网上领取和提交就业协议书了。学生用户操作参考用户手册@学生端。企业可通过该系统发放offer,请参考用户手册@企业端。

    目前新版就业派遣系统还在调试,暂时不能正常访问。预计4月底将投入正式使用。拟就业学生,请尽快熟悉新版就业派遣系统的使用。请和就业单位及时沟通,并在就业流程上给予帮助。

    在新系统未运行期间,就业学生的接收函领取后拍照,发送到邮箱yuanh@sxicx.ac.cn,邮件写明就业协议书接收地址,协议书随后寄发,就业协议书签署后在旧的就业系统中自行维护系统数据(就业派遣-管理规定有维护指南),并将就业协议书白色联拍照上传yuanh@sxicc.ac.cn。接收函和就业协议书纸质文件先个人保管,疫情结束后交回研究生办公室317房间。新系统正式上线后,改回全部电子办理。

    祝大家克服困难,找到心仪的工作。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就业信息网-用户手册@学生端

         2、中国科学院大学就业信息网-用户手册@企业端

                                                         研究生办公室

2020415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