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博士专业课(Seminar、大作业)考核通知

根据《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博士研究生必须在毕业前半年完成专业基础课和Seminar报告的考核。请相关博士研究生务必抓紧时间完成上述两门课程。19年起,博士专业课程的考核仅在秋季学期进行。

1Seminar课程

合成油同学自行组织,并于1120日前提交考核表即可。

Seminar报告会将于11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在太原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同学进行在线报名(报名链接:http://sxiccyjsb.mikecrm.com/WXugT25,并于1031日前将纸质报告摘要5份(附件1请在右上角标明中文姓名+课题组)提交研究生办公室。

2、大作业

请从以下六门专业课中选择一门课程,并于1120日前提交该课程读书报告纸质材料1份。(封面见附件2

序号

课程名称

1

催化反应动力学

2

化学反应工程

3

煤化学

4

新能源过程与材料

5

量子化学计算与分子模拟方法

6

催化剂制备技术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4040494-804    15834120754

附件1Seminar报告摘要(点击下载)

附件2博士专业课封面(点击下载)

附件3Seminar考核表(点击下载)

 

研究生办公室

2021101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