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阶段性考核(开题、中期)通知

 

阶段性考核包含开题和中期考核,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必修环节。开题考核一般应在入所一年内完成,最迟于毕业前1.5年完成;中期考核最迟于毕业前半年完成。2021年秋季研究生阶段性考核时间:1020日——1120日。

1、请课题组长或导师根据需要自行组织分组,并指定1名考核秘书。请考核秘书1019日前加入考核秘书微信群(其他人请勿加入)。

2、参加阶段性考核的学生必须于本考核小组考核前完成系统填报填报指南下载

3、各考核组自行安排时间、地点,组织专家对本考核组学生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时间每人不少于1小时,其中学生汇报20-30分钟。

考核专家由课题组长或导师确定人选,也可以是外单位相关领域专家,考核专家人数原则上以35人为宜。

4、考核秘书于现场考核后进行系统维护,维护完成后需将专家签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阶段性考核成绩表》点击下载1130日前交研究生办公室存档。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4040494-804  15834120754

 

研究生办公室

2021101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