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阶段性考核通知

 2017年春季研究生阶段性考核时间:

    3月20日——4月20日

    1、课题组长或导师根据需要自行组织分组,并指定1名考核秘书。

    2、参加阶段性考核的学生必须在3月28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系统填写方法及流程下载地址:所内网/研究生部/文件下载/培养)。

请各位考核秘书于3月31日之前将参加各考核组学生名单报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进行系统审核,同时为考核秘书开通权限。(名单信息要求:学生姓名、学号、参加考核项目开题/中期)

    3、各考核组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及专家对本考核组学生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时间每人不少于1小时,其中学生汇报20-30分钟。

        考核专家由课题组长或导师确定人选,也可以是外单位相关领域专家,考核专家人数原则上以3到5人为宜。

    4、考核秘书于现场考核后进行系统维护,维护完成后需将专家签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阶段性考核成绩表》交研究生部存档。

        《考核成绩表》请于4月20日前交研究生部。

        《考核成绩表》下载地址:http://edu.sxicc.ac.cn/下载中心/阶段性考核成绩表

         联系电话:4040494-804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