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专业课考核通知(seminar、大作业)

  博士专业课考核通知

 

根据《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博士研究生必须在第二学年末完成专业基础课和seminar报告的考核。请相关博士研究生请务必抓紧时间完成上述两门课程。请相关同学务必于提交材料前在国科大教育平台完成系统选课(选课权限已开通),并按时完成课程。以前选课但未参加考核的同学,请重新选课。

1Seminar报告(合成油同学自行组织,仅需要选课并于5月底提交考核表即可)

请参加此次报告会的同学进行在线报名(报名链接:http://sxiccyjsb.mikecrm.com/WXugT25),并于420日前将纸质报告摘要5份(附件1)提交研究生部。Seminar报告会将于5月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大作业

请从开设的六门专业课中选择一门课程,并于420日前提交该课程读书报告纸质材料1份。(封面见附件2


      联系人:孔鹏

联系电话:4040494-801

 

研究生部

2018312

 

附件1seminar报告摘要

附件2:博士专业课

 

系统选课流程如下:

      登陆http://sep.ucas.ac.cn所级教务>选修课程>所内选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