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阶段性考核通知

 2019年春季阶段性考核通知

阶段性考核包含开题和中期考核,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必修环节。开题考核一般应在入所一年内完成,最迟于毕业前1.5年完成;中期考核最迟于毕业前半年完成。2019年春季研究生阶段性考核时间:3月21日——4月19日。

1、请课题组长或导师根据需要自行组织分组,并指定1名考核秘书。考核秘书于3月29日前在线填写考核秘书登记表http://sxiccyjsb.mikecrm.com/GAGYYAG

2、参加阶段性考核的学生必须在3月31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填报指南下载)。

3、各考核组自行安排时间、地点,组织专家对本考核组学生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时间每人不少于1小时,其中学生汇报20-30分钟。

考核专家由课题组长或导师确定人选,也可以是外单位相关领域专家,考核专家人数原则上以3到5人为宜。

4、考核秘书于现场考核后进行系统维护,维护完成后需将专家签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阶段性考核成绩表》(点击下载)于4月19日前交研究生部存档。

联系人:孔鹏

联系电话:4040494-801

研究生部

2019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教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